海茴香保養品

海茴香保養品

海茴香神經醯胺精華,海茴香保養品來自菁菜園海茴香

現採鮮萃,蒸餾萃取,以黃金比例添加神經醯胺、玻尿酸、蠶絲蛋白萃取、GELITA食用級膠原蛋白,呵護肌膚 All in One!

菁菜園海茴香青春露 最常收到評價是:#好用,然而“好用”二個字代表了很多層面,包括真心好用卻又不知所以然。在此向各位粉絲分享,其實 海茴香青春露就是 海茴香神經醯胺精華液,神經醯胺所佔的比例為2%。您時常聽到玻尿酸保濕,而近幾年您也常聽到神經醯胺與玻尿酸同時出現,它們的完美組合來自於玻尿酸吸水、神經醯胺鎖水!是肌膚保濕保養的天造地設完美組合。

菁菜園海茴香青春露,除了添加2%神經醯胺之外,更包含了玻尿酸、蠶絲蛋白萃取、GELITA食用級膠原蛋白,打造出呵護肌膚 All in One的保養品,修護肌膚、滋潤保濕,舒緩乾燥肌膚的不適,改善肌膚乾燥、角質粗糙以及因為肌膚缺水乾燥而產生的小細紋,延緩老化問題,並幫助舒緩、調理。

菁菜園 海茴香青春露 水嫩潤澤 鎮靜舒緩 化妝品登錄字號31569886-2022-0000000808

採用菁菜園的土耕海茴香全株蒸餾萃取,搭配四項具有各別作用的成份,相輔相成,以海茴香植萃為基底,打造出呵護肌膚 All in One的保養品,海茴香青春露“保濕、彈力、緊緻” All in One,完整的成份是100%海茴香蒸餾純露、玻尿酸、神經醯胺、蠶絲蛋白萃取、GELITA食用級膠原蛋白。

海茴香青春露 “保濕、彈力、修護” 保養肌膚All in One! 完成嚴格的化妝品檢驗,包括 化妝品5項微生物 (好氣性生菌數、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、白色念珠菌)、重金屬4項(砷、鉛、鎘、汞)、防腐劑酯類8項、甲醛 等,全數未檢出!

海茴香神經醯胺海茴香青春露) 詳細介紹

皂籽瓏 妝品工廠證號68004564

海茴香,神經醯胺,海茴香保養品,海茴香神經醯胺